iT邦幫忙

DAY 7
2

Microsoft MDM雲端解決方案 - Windows Intune 實戰系列 第 7

Microsoft MDM雲端解決方案-Windows Intune實戰(7)

  • 分享至 

  • xImage
  •  

關於APNs的憑證取得請開啟Apple Push Certificates Portal網站(https://idmsa.apple.com),然後輸入Apple ID與密碼並且點選[Sign in]登入。接著將會開啟[Apple Push Certificates Porta]頁面,請點選[Create Certificate]按鈕繼續。在下圖所示的[Create a New Push Certificate]頁面中,它要求我們必須先上傳一個憑證簽入的要求檔案,才能夠建立一個新的憑證檔案來供我們使用,因此我們必須再回到Windows Intune的系統管理入口網站中,來產生憑證要求檔。

請先點選位在[行動裝置管理]\[iOS]節點頁面中的[上傳APNs憑證]連結,接著將會開啟如下圖所示的頁面,請點選[下載APNs憑證要求]按鈕,然後將此檔案(*.csr)儲存在本機電腦之中,待回使用。請回到剛剛的Apple Push Certificates Portal網站繼續。

再次回到等待中的[Create a New Push Certificate]頁面中之後,請點選[瀏覽]按鈕來選取剛剛所下載的CSR檔案,然後點選[Upload]按鈕,一旦成功上傳之後將會開啟成功的確認頁面。在此您可以先點選[Manage Certificates]按鈕,來查看目前這個憑證的相關資訊。

待續 ...


上一篇
Microsoft MDM雲端解決方案-Windows Intune實戰(6)
下一篇
Microsoft MDM雲端解決方案-Windows Intune實戰(8)
系列文
Microsoft MDM雲端解決方案 - Windows Intune 實戰30
圖片
  直播研討會
圖片
{{ item.channelVendor }} {{ item.webinarstarted }} |
{{ formatDate(item.duration) }}
直播中

尚未有邦友留言

立即登入留言